close




在這個號稱前三大適合人居住的城市,真的名不虛傳
一到夏季就一大堆活動
上回參加完MooMba而已,接下來就是F1
原以為我的F1初體驗會是在Singapore
沒想到竟然跟我想的不一樣
人生還有多少驚奇?

F1賽車,每年在全世界舉辦十場,墨爾本賽場是位於市中心的Alber park,

當一進到賽車場時,整個場地全都是F1的引擎聲
整個聲音把空氣都被撕裂了,心情也變得好熱血哦!

如果不帶耳塞的話整個耳朵會被轟到快聾掉!
        

起跑前巡迴車會帶著所有的選手在跑道跑一圈

其實到現場我才知道原本這個比賽的賽車要跑五十幾圈

算下來要一個多小時你必須要有過人的體力和專注力才行
只要有一點點的小失誤就會跟前面的車子說掰掰了!

比賽一開始我是很認真站著看和拍照,但是每台車子都太快了

根本拍出來整台車子都是糊的!好DOWN~~

後來只好坐著看大螢幕囉!


不過好喜歡這個城市的夏季哦!!
我覺得整個人都熱血了起來~~~太cool了~~~
我太愛F1了~~~~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