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原來一年裡可以發生許多的事
開心
難過
分開
相遇 等等
都成為人生最好的回憶

七千多公里的旅程
腳下吹走了多少楓葉
眼睛看到了多少風景
雙手歷經了多少努力
才能實現一系列的夢
和你們在南十字星下的相遇
是我最旅程中最開心的事
也因為你們讓我的旅程更順利、更快樂
我想我也很難去道盡我心中的感激
很高興自已如此的幸運
也希望你們也都可以很開心、很快樂的完成你們未完成的夢

小小的夢想  大大的實現
我要為自已拍手鼓勵

當然還有一堆台灣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無時無刻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