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被派到C棚最難剪的區域-->落果區&Success
Jo是不是不喜歡我啊!!‥‥
真不懂為什麼會把我調到那,之前都是最厲害的才會被派到那裡剪
怎麼會叫我呢??‥‥
星期二第一次去剪,真的是進去之後就看不到前面的路,葉子多到爆
最機車的是trolly一進去果子就一直掉
加上水果被crop walk放好低,等於我一邊推著trolly一邊蹲著剪
今天來幫我的人都紛紛的來佩服我,說我一個人怎麼可以剪那麼多
因為剪一條row出來腰還真的蠻酸的!
只希望我可以越來越習慣Success的果子和葉子!
因為被葉子打到臉真的很不舒服!~~

ps.yeah~下週又要去種樹苗了!
    不知道上次種的蕃茄小樹苗長大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