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尾牙結束吃太飽
自己跑去寶雅逛街買暖暖包
在二樓逛的時候
有一個小朋友就說你一個人喔
我看了一下我四周就只有我一個
就回他對,我一個人
他說你知道三樓在哪嗎?
我指著前方樓梯說,三樓不是就樓梯上去就是了嗎?
他說你不知道我帶你去
我心裡os.我知道路啊~~~
後來我就默默的跟著他上三樓
還跟他說謝謝你帶我來三樓
心裡覺得還蠻好笑的 😄
他說不客氣
蹦蹦跳跳的就往樓下走……
我應該還沒路癡到需要一個小孩帶路吧!

為什麼小孩都會跑來跟我搭訕?
這是日行一善要幫助迷路老人的概念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