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薰衣草森林的過程中還蠻辛苦
因為它實在太山上了,又加上路很陡
還好一路有牌子寫"請不要放棄"
才讓我們努力下去
一進去就有放鬆的感覺
門口還有薰衣草為你洗禮
淡淡的薰衣草花香
一對幸福的情侶
加上三個高中同學
寫下滿滿的希望
掛在天使看的到的地方
我相信,願望一定會實現
很幸運的,最近天氣有點小冷
所以可以看到一些薰衣草的花苞
還很悠閒的坐在最美的視野
慢慢的享受都市找不到的輕鬆感
悠閒到我連眼睛都不太想打開

內灣老街
期待很久的內灣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
原本以為他會跟九份一樣
結果感覺好像被商業化了
四處都是滿滿的商店,沒感覺是在老街
人好多好多,大晴天四處都是遊客
而我也是遊客
但四處賣的都是柿餅、黑豬香腸、野薑花料理‥‥
很糟的是,這些我都不吃‥‥
還蠻可惜的,後來吃了一碗普通到不行的乾麵


從台中到高雄坐了好久的客運
很不巧的,遇到了車禍
害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回到家都十點多了>0<超級晚的‥‥
很開心,我們終於一起去玩囉!!
謝謝容榕、唯瑄、小明和俊堅^0^
玩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