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六)小人國&城隍廟
南部明明大晴天,可是一開到小人國就在下毛毛雨
老天爺超不給面子的
難得我第一次去小人國,結果在下雨
一下子大、一下子小的
好險我們對拍那些小人國比較有興趣
加上我們一直在找小人國建築裡面躲在裡面的小叮噹
覺得還蠻有趣的
加上看了一些秀,時間也就這樣在裡面耗光了


晚上還去逛城隍廟,一不小心繞了一下路
不過好險也找到城隍廟了,
不知道來逛城隍廟的人到底是在地人較多還是遊客
吃了一盤蚵仔煎,還是覺得南部的小吃比較多也有較多的選擇
不過裡面賣的東西都一樣,還蠻可惜的
害我想吃別的,都沒得選擇,嗚~~~


到晚上睡覺時,飯店的隔音超差的
一直聽到有人在說話、不然就是走路超大聲的
依我的個性我應該不受影響,會睡得很好才對
結果我失眠了‥‥嗚‥‥
早上又超級無敵早就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