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0年後沒活動的火噗腳又復活了!~~
上班後大家的假真的很難喬,玟靜不能請假日,而八月第三週的星期六我又必須開會
整個行程只能說 趕 趕 趕
大家十一點多就到了,而我到了下午五點多才到台中
一見面我們馬上坐客運前往埔里,剛好一個小時的車程我拿來補眠一下

我也沒什麼印象我是否到過埔里,也許有經過過,但真的沒什麼印象
所以當看到埔里那麼熱鬧其實有點興奮~~ 但礙於我的時間真的不夠無法一一去好好了解
一下客運剛好客運站的對面就有間租機車行(埔里趴趴GO機車行) NTD500/Day


接著我們先去check in 小城故事這間民宿 真的是非常棒合法民宿, 環境非常清幽
晚上還可聽到隔壁灌溉溝渠的水流聲,陽台外有 高高檳榔樹 真的好悠閒哦!



後來玟靜想吃燒烤,靠著手機的GPS我們也找到一間日式家庭式的燒烤店
完全沒壓力的吃飯,吃到大家都走光了,我們還在吃~~
但最後的麻糬也都烤黑了,變成斑馬麻糬


虎頭山聊天看夜景 學生時代的我們好愛看夜景,幾乎天天都外出聊天
真的好懷念無憂無慮的生活~~~



而晚上趁玟靜在洗澡時,我們偷偷把蛋糕放在桌上
原本想給他一個小驚喜,但房間實在太小 所以我提議
大家還是做自已的事,蛋糕就放桌上
可愛的玟靜跟09年生日一樣,包著阿拉伯頭唱生日快樂歌~~~
這個夜睡著很不好,因為我的胃好痛,是因為吃太飽嗎?!‥‥




早餐是簡單的半自助式西式早餐有: 吐司, 蘋果, 芭樂, 肉鬆, 荷包蛋, 培根, 奶油,咖啡,在戶外吃早餐真的是一件好享受的事,吃飽飽的!而且民宿的女主人人很好,很親切!


接著出發去紙教堂
紙教堂的起源於日本阪神大地震,才讓日本建築師坂茂有此構想,使其結構易於拆卸、移動,且可承重100倍的重量,教堂內也有導覽,感覺還不錯,也因為導覽我才知道這個「桃米生態區」有很多自然生態都未被破壞,仔細看真的有蝴蝶、蜻蜓在飛‥‥,而這最有名的是青蛙~~呱呱



路上三個大人肚子又餓了,但我的胃實在吃不下任何東西,只能眼巴巴看他們吃著甕仔雞,
吃的好開心哦!冏~~~真的很討厭


我們還去看了一下下和菓阿薩母紅茶的製茶廠,又跑去三育基督學院走走看看
從來沒聽過這個地方,但人潮真的還蠻多的(奕岐很會找一些很棒的景點~~超喜番的!!)
這裡很安靜、又很舒服,總個綠色調 是個很和諧的顏色
裡面還有
探索教育,我們玩的不亦樂乎,這裡真的好漂亮哦!
聽說清晨有些微起霧的時候更漂亮
裡面有提供住宿的地方,似乎下次可以在這裡BOOKING一晚~~



這小兩口九年前跟九年後一樣‥‥‥幼稚‥‥

回到埔里市區看看時間快四點,似乎好像也差不多了
和大家不到二十四小時的見面,我又快閃離開
好討厭分開的感覺哦!
現在大家都在工作,又住的好遠
見面的時間真的好少哦,明年有年假一定要多請幾天跟大家相處
火噗腳旅行   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