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旅遊又提早了
劍湖山,離上次去又是十二年前的事‥‥

悶熱的天氣
把我們都給曬成小黑人
每一次都旅行總是充滿好玩、好笑的事



小果說花了700元門票去買嘰嘰叫
但沈大爺是去那聽別人嘰嘰叫
只有較溫和的遊戲較適合他
可惜沒有碰碰車一票碰到底給他玩
結果幾乎都是我們三個的比較多
真想拖他下來一起玩~~
不過大家說很可怕的
"G5"
原本很期待,結果一玩下來,我和小果都覺得
其實還好而已,並沒那麼恐怖
我覺得比較恐怖的是,前面那男的手機突然掉下來
讓我不禁又想到絕命終結站的劇情
"勁爆樂翻天"翻超久的,害我快反胃了~~
不剌激,結果下來頭超暈的,後面有關轉轉轉的我都不玩~~
"摩天輪"結果玟靜超怕的,上去前還說我們要上去吃一包餅乾
結果一圈下來,餅乾還好好的,打死她,她都不要再坐第二圈
(小果的相機還有她狂叫的影片)整個超好笑的
結果大家笑的東倒西歪的,她更害怕,因為整個車廂都動來動去的,連起來走動都不行,真的很嚴格ㄟ~~~
不過我真的還蠻喜歡從很高的地方往下看
感覺視野和心都寬廣了許多
"衝鋒飛車"我覺得比G5還好玩多了,不過整路都沒人叫
是因為玟靜的叫聲蓋住其他人的聲音了嗎?
一下來就有人馬上吐,不然就臉色倉白
還是覺得評估自已可不可以玩再去會比較好
去兒童樂園玩了一些沈大爺較能接受的遊戲,
"咕咕飛車"和"皇家馬車"‥‥還是有適合他的
希望下次你可以加入我們^0^
把心臟練強一點吧!!ㄏㄏ~~~~


回來雖然累了,又加上我鼻子一直過敏
但還是沖個澡後,
我和小果就到樓下跟阿伯借腳踏車拿蛋糕去
看到玟靜和奕岐嚇一跳的感覺還蠻開心的~~^0^
希望每年都可以幫你們慶祝
不過,這時才發現小果的相機不見了
怎麼翻都找不到,超級難過的
玟靜說,最可惜的是裡面的相片
真希望哪個好心人,可以撿到還給我們~~~
我們一定超級感謝你的~
隔天打算再去問一趟,希望有奇蹟出現

後來又逛了斗六的夜市
只是人又多、天氣又超悶的
喝了超好的木瓜牛奶,也為我降溫了不少
還買了推薦的豆乳雞,好險一下下就排到了
不然天氣那麼熱我們應該會暈倒吧!!
走了好久的路,我的腳也開始跟我抗議了
後來,買了好多的東西回去吃
吃飽、喝足了,洗完澡我又開始賴在床上
我提議下次旅遊地點就用小果的一百個旅遊地點去選
結果玟靜選了21號的玉山主峰、小果選了石門水庫
沈大爺選了金門、我選了日月潭
我就說,那大家就各自挑戰自已的好了
(其實也不錯吼~~下次這樣好了~~)
玟靜不要,她後來決定用翻書的方式決定
結果‥‥‥
噹噹~~~又是21號,玟靜認份點去吧!!~~~
我不會阻止你的,哈哈~~~

夜深了
沈大爺又先睡著了‥‥
而玟靜又開始學慧慈、又講一些麥克傑克森的事情
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突然都睡著了‥‥
但我還是在想相機在哪~~~~相機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