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去了劍湖山一趟,留下資料,
希望有人撿到相機可以還給我們
接著上華山去,(怎麼感覺華山是練武的地方)
騎了一段路,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新鮮
後來直接選一家店點了兩杯咖啡冰沙跟一隻桶仔雞來吃
但是太熱了,加上早餐吃蠻飽的,結果那隻雞完全吸引不了我
這悠閒的生活讓我覺得我們真的還蠻像老人家的
下山,小果還帶我們去吃冰,生意還蠻好的
它的冰淇淋也特別綿,感覺還不錯,難怪人山人海
還逛了太平老街,但我總覺得它似乎有點被商業化了
並沒有太多老街的味道,不過沈大爺在大熱天中拍的很高興
我相信,依他的技術,可以把那些刻意的東西去除掉
拍出原始的感覺~~~
越接近坐車的時間就越難過,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見面
而假日的火車果然又是誤點
在車上,玟靜跟我講了好多她工作上的事情
總覺得人好像就是多了那份心眼
簡單的事要變得複雜
如果一就一、二就二那麼簡單就好了~~
世界也許變得更單純、也更可愛~~~

(相機相機~~~~,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