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台中已經好幾次了,只是如果到郊區一點的話
次數可能有手指頭數的出來
最近我發現,其實中部那附近有很多還蠻不錯的地方
像新社莊園這,網路上就不知道推薦幾回了
這次花了幾天的時間喬了一下行程
而很幸運的,天氣不錯、接駁車都有接上
並沒浪費我們太多的時間
新社莊園.........

 


山上的空氣很好、但很冷
一些歐式建築讓人目不轉睛
空間交換,好像真的處身於國外一般
讓人好想換一套宮廷服拍照哦!
無論是哪個角度、哪個方向拍,每張都好漂亮

到了下午,人越來越多,山上也開始起霧囉!!


九族.........

 
國小畢旅的地點
每到一個點,回憶就會不自覺得回到小時候
回想著和xxx一起玩這個,一起玩那個的
人和地點沒變,但時間和空間卻改變了一切


(空中覽車)

 
小時候沒有的新玩意
第一次坐覽車,所以排行程的時候還蠻期待的
一直都很喜歡坐在很高的地方看風景
只是我覺得一下子就到了,不然我真想一直坐下去
但是可辛苦了麗容和旻妮,他們快嚇死了
而UFO
這次都沒人要陪我玩
如果有人要玩,我應該也會跟著上去玩吧!
上面風景應該會廷不錯的
但我想年紀越大會越不敢玩這種東西吧!!


還有我超愛的貓頭鷹~~超CUTE的~~


(歐式花園&薰衣草)

 
鴻文說,這裡比古堡還美
解釋來說,應該是花是九族較美、建築是古堡較美
都搞不清楚是花較美還是人較美了啦!!
照慣例,鬼臉也是得要做的



ps.這次玩得真的很開心,下回有機會希望可以
     再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