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還有機會和國小的同學一起出遊~~
難得大家在放假的第一天就跑到三地門去
其實山上還蠻靜的,而且只要一入山
看到的都是原住民,當然也是有一些旅客
而且每個人對不認識的人都很親切
連我陪麗容去廁所,小朋友還來找我
只是他家人可能怕小朋友被我拐下山,趕緊接他回去
沒辦法,這個社會實在太亂了,但重點是看來我只能勾引小孩而已,唉~~~
沒想到我發現,我們家的麗容怕鬼外還會怕高,看來要找到她不怕的東西還真難哦!
其實都市人常常在工作,一到假日如果去山上走走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心情真的會變好
可惜老爹上山前沒把油加滿,不然可以再更往山上一點探險,
下回可以再去看看
還有山上真的很多蛇,這次也發現了一條蛇,只是不知道它現在是在冬眠呢?還是已經死掉了?我想淑菁姐應該很愛吧!還蠻想拿給她看哦!
呼~~上山完,心情真的特好,有空再去玩~~~
只是我體力真的還蠻差的,去看個大津瀑布快要累死我了,
老爹體力最好,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好險瀑布很大,不是小瀑布,不然我應該會抓狂吧!

晚上和旻妮吃飯,每次吃飯都會鬧出一些笑話還蠻開心的,很期待和你們出去哦!!記得計劃好ㄟ~~~^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