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只有坐火車環島的經驗,這次在朋友的邀約下環島去
我想到過花東的人應該都會愛上那裡的環境
只有到那裡看山看海,你才知道自已多渺小
不過要去的過程還真的很暈,我想除了開車的人
其他人應該都快吐了吧!!綠油精狂擦,都想滴進眼睛了
走了以前從來沒去過的路線,感覺是新的體驗
原來台灣真的也不小嘛!‥‥
(一)
晚上開到蘇花公路時,還蠻危險的,車子多,路又不好開
好險我們有一位高手,這種路我才不敢開,超可怕的
而且還有車子一直抄車,結果我們才在說這樣很危險
等一下翻車怎辦,結果開一陣子,那台車就在對向車道
翻車,好險車上的人沒怎麼樣,開山路還是老實點好‥‥
第一天很衝的就到礁溪,到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
買了一大堆東西回飯店吃,吃完大家也都累攤了‥‥
有點意外的是礁溪好熱鬧哦!四處都是溫泉的招牌
好像整個都溫泉市哦!!

(二)
早上跑去看五峰旗瀑布,還蠻棒的,只是因為之前颱風受創
結果最上層的瀑布不能上去看還蠻可惜的說
後來又開始往北部去,看龜山島、去了國小畢旅時去的野柳看女王頭、最可惜的是沒到九份,因為九份應該很多人吧!上山的話真的是還蠻不方便的,下回再來一趟東北角旅吧!!
只好直衝淡水老街,淡水依然是好多人!

(三)
到袖珍博物館,看那些比自已小好幾倍的東西還蠻佩服那些作者的,怎麼手可以那麼巧啊!超羨慕的啦!!
怎高雄沒有袖珍博物館呢?‥‥超想再去逛一次的
後來又南下去中社花園,又發現一個超棒的地方
那裡的花真的是一大片花海,嘿嘿~~下次在帶我家人去
不過我得先好好研究一下地圖才行‥‥
謝謝你們大家~~玩的超開心的~~新年快樂囉!!
呼~~很衝的三天,但很充實,今年我也要努力的一直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