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b花跑去看電影
這是自從韻茹去澳洲以來第一次去和春看電影
以前我們兩個只要假日幾乎都在電影院待一天
恰巧我身邊喜歡看電影的人又很少
今天和b花看的兩部都還蠻好看的
"鋼鐵人"和"我老媽的新男友"
跟b花看電影整個很好笑
看到鋼鐵人其中一幕,十環幫在欺負村民時
覺得在這個地球上的其中小角落
一定還有族群的戰爭,好希望地球和平哦!!
又讓我想到盧安達飯店的戰爭
那一幕幕都令我很難忘
如果可以,還真的希望有鋼鐵人可以出來
阻止這些壞蛋,
誰來發明鋼鐵人啊!!來阻止討厭的戰爭~~

怎麼那麼久沒看電影,難得去看,又有其他人約
怎麼那麼會挑時間啦!!我也很想和你去看海角七號啦!!
不過只有我和你,不要再找別人來‥‥
目標:海角七號~~
對象:未定~~
好像蠻多人推薦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