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國小同學去看x檔案跟赤壁
x檔案好像有點太血腥,不過也讓我知道
原來麗容怕血腥片跟恐怖片啊!
好吧!!那下次來個可怕的好了
至於赤壁,真的被琇說對了
真的好看,推薦可以去看看
其實對三國演義的故事不是說很熟
以前國小的時候老師暑假作業就是派給我們
閱讀三國演義的課外書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最喜歡的是周瑜
因為他跟諸葛亮一樣擁有聰明的頭腦
雖然說,不像諸葛亮那麼聰明
赤壁中的諸葛亮是金城武演的
我想他應該算是所以演諸葛亮當中最帥的了吧!!
而且赤壁中的孔明說:「略懂 略懂」時就很好笑的
其實我以前很不喜歡戰爭片和一些打打殺殺的
因為我不愛悲劇,太悲的不適合我

從投名狀到赤壁
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他們對付敵人時所使用的戰策
覺得好酷,又很佩服他們的頭腦
呼~~好期待下集快點出哦!!
超想看的‥‥ **PS颱風天還是不要出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