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和韻茹和小明又衝去看電影
這次是看博物館驚魂夜
這是2006年底上映的電影
那時候看預告就覺得好像很好看
所以韻茹一約我就答應了!!
結果我還蠻滿意的
超好笑的啦!!
我最喜歡裡面有一個復活島石像--->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我上網找了一下石像和賴瑞的對話

You give me gum-gum. (你給我糖糖)
-I give you gum-gum?(我給你糖糖?)

You new dum-dum.(你這個新呆呆)
You give me gum-gum.(你給我糖糖)

Okay, you know what?(OK,你知道嗎?)
I have no gum-gum. Sorry.(我沒有糖糖,抱歉)

And my name isn't dum-dum,(而且我不叫呆呆)
my name's Larry.(我的名字是賴瑞)

No, your name dum-dum.(不,你的名字是呆呆)

Oh, you in trouble, dum-dum.(喔,你有麻煩了,呆呆)

You'd better run-run from Attila the Hun-Hun.(你最好跑離匈奴王)

See you later, dum-dum.(待會兒見啦,呆呆)
感覺好笑,超喜歡這個復活島的石像

連恐龍也好可愛,原本以為他很恐怖,結果它像小狗一樣~~~推推推
有空大家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