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對啊!我們都畢業兩年了,好快‥‥ 

那天一早和B花約在台南要一起坐車
就在我還在等B花時,聽到有人說 :「馮莉雯,你都沒變ㄟ」
還在想說是誰時,看了一下,是我的國小同學
臭B花都沒跟我說,想給我驚喜啊!
不過還蠻開心的都那麼久還是一樣沒變,覺得她變高變漂亮了
她也說,覺得我變蠻多的,以前都好安靜哦!
 (心裡OS:我想我以前的同學可能會被我現在的樣子嚇到)
 當然這一切都是B花的功勞啊!!
這次到了台北我想最大的收獲應該是終於把捷運搞懂了
逛了超久的路,大家都快累死了,
好險B花都同事也都蠻好笑的一路上就這樣吵吵鬧鬧的,
我想大家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南部來的~.~ 
希望下次再跟她們去玩。
等B花同事要離開台北時,就對我說B花就交給你囉!
沒想到到了晚上,我最可愛的朋友小果竟然說,
這次好險有B花,是怎麼樣,怎麼大家那麼不信任我們兩個好歹我們兩個也很平安的自已搭車來回
真是太小看我們兩個了~~ 
晚上好險有人要收納我們兩個,不然我們兩個可能真的要跑去大安森林公園住了。

第二天同學會,好險比較多都是南部人,不過開心就好。
中午去吃了超貴的上閤屋,不過說真的還蠻好吃的!
大家拍照的拍照,聊天的聊天,覺得大家都有那麼一點點改變
,高巧變得有女人味了、男生好像都變得比較穩重一點,班上的女生都變得好成熟、好漂亮哦!我的媽啊!!>.<
不過看到大家都過得很平安、快樂就很開心了
每次一聊下去,大家就沒完沒了,超可怕的,突然又好期待下一次的同學會哦!!>.<快點來吧!!

PS.臭B花去玩不要一直搞笑啦!!我猜那個外國人一定聽得 
      懂你在說什麼~~~~~~
      吃飯時,也請不要一直搞笑,因為我隱約看見你對面那個
     不會走路的小孩,噗嗤一笑後來慢慢笑傻了,我想他爸媽
     坐在對面應該想大笑吧!! 
照片假日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