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奕岐、果兒約說要到成功嶺找玟靜
但沒想到一開始就不順
原本我要搭的那一班超早火車,竟然星期六沒開
只好買區間車的票,到高雄再轉車
這不是最慘的
就在我還在車上睡的正香甜
剛好台南站到了,奕岐也該上車了吧!!
車門才關上沒多久,他就打電話來了
他說沒有搭上我這班車‥‥
騙人的吧!!(心裡os老把戲)
結果他真的是沒搭上,票都買好了,眼巴巴的看車開走
吼~賣票的沒叫你用跑的嗎?!
你一定不是一個很帥的熟男>.<他才沒提醒你
後來果兒上車,手上竟然沒帶蛋捲~~
玟靜來電時,還說你們通通回去好了啦!
今天我們三個還真是超不順
不過也很順利的到成功嶺看玟靜
很難想像玟靜在那工作,不過我覺得頗酷的~~
等他忙完,我們就坐車到鹿港

鹿港的天氣好熱‥‥續上禮拜健走
這禮拜我又走了超久的路
不過還是蠻多人潮的,感覺得熱鬧
還去吃一家麵茶挫冰和冰麵茶
起先會覺得怪怪的,但吃下去覺得好好吃哦!!
不過我想自已泡的話可能會怪怪的‥‥
真希望高雄也開一間,冰麵茶
原本也計劃到鹿港要吃肉圓,找了好久才找到一間
(os.彰化不是最多肉圓的嗎?!)
而且跟高雄的不一樣,彰化的肉圓好大一個
害我還誇下海口說我要吃三個~~
屁ㄟ~最好吃的下‥‥
玩了一天還蠻累的‥‥呼~~~
明天睡到自然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