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並不可悲,可悲的是多數人並沒有真正的活過

 

我們常常緬懷著過去種種,而又對希望充滿著期待

 

導致「現在」就被「過去」和「未來」給忽視了!

 

「活在當下」這句我們常勉勵人,聽到不想再聽的話卻常常因為忙碌而忘記。

 

世界有太多鎖事,而導致我們常常會一直忘記我們的初衷!而當生命走到盡頭時,才又感嘆著我們似乎沒真正好好的活過!人總是這樣,一錯再錯,包括我自已,有時我也會犯著這樣一個大錯!

 

 

蘇格拉底一直說「要淨化身體、排除腦中多餘的東西、仔細聆聽心中真正的聲音」,人總是被世界、社會制定著一套標準,導致我們想做,但腦中的垃圾又一直侵蝕著我們,搞得自已很心浮氣躁的!但是如果我們沒辦法跳出這個框框而一直被世俗的觀念給設定住了,那我們就真的永遠只能活在世人的框架中!

 

 

現在我也學夜深人靜時我會靜下來想,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這個時候也算是雜念最少的時候吧!用自已的大腦、自已的心感受最深層的聲音

 

在這個自已與自已對話的時刻,我也發現有時候我可以從中找到我要的答案!

 

每個時刻都是不平凡的時刻,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別人怎麼想,好好聽聽自已內心的聲音,好好的活在當下吧!

 

 

有智慧的人說出來的話真的很不一樣!!~><

 

這部片真的值得一看再看!感觸特別的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