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看了柬埔寨的照片覺得還蠻好玩的
但當我、B花和TINA聚在一起時還是會想到相機的事
那個被詛咒的事情!


在柬埔寨的第二天,我們剛ANGKOR WAT看日出出來
到外面就被一群賣明信片的小孩圍住
我跟B花買了三組USD2
而TINA卻一直被兩個妹妹纏上
最後只跟其中一個買,當我們離開時
那一個妹妹就一直哭,嘴巴不知道一直唸什麼的!
連MY FRIEND(我們司機)也不介入解決
B花說,也許也不好意思打擾當地人做生意吧!
但其實我們三個都很害怕!很怕她是不是在詛咒我們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開始!

在BAYON是我們三個惡夢的開始!
剛開始TINA的鏡頭縮不回去、B花的鏡頭突然變得很糊
而我的相機只要開機的時候整個螢幕、相機要先晃一下
而且動的很厲害才可以拍攝
我們三個不禁想是不是被詛咒了!!
TINA和B花的相機在台灣是沒發生過這種情況
而我的相機曾經去阿里山回來有發生過這種情況
可是沒多久就好了!
所以其實我們三個都覺得我們應該是被詛咒了
不然怎麼三個人、三台相機在BAYON的壞了呢
讓我拍的很不開心,因為有時它根本就不能拍
但B花的更糟,因為她的連拍都沒辦法
TINA的鏡頭,都要用手去彈它幾下才能縮回去
只能說才到的第二天,我們三個人都很不順利!

回到台灣,跟我同事說這個故事,他們都覺得太誇張了
叫我回去試試看相機好了沒
我說怎麼可能,我在那後面的幾天都一樣的狀況
螢幕、相機都晃到不行怎麼可能會好啊!(心裡已經想換掉它了)
結果下班回家一試,嘿嘿~猜看看怎麼了!
我的相機連修都沒修它竟然好了!有夠見鬼的!
跟上次去阿里山回來一樣!
我發現我的相機應該也有靈異體質吧!哈~~~~
其實在之前就有聽人家說吳哥的磁場很怪
沒想到被我們三個小鬼遇上

上禮拜和B花、TINA吃飯
他們的相機還是一樣,一個壞掉了!一個鏡頭有時還是怪怪的
這個‥‥到底是什麼原因啊!我也想不通,真怪~~
三個人相機、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壞掉的機率誰可以幫我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