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從11月底就開始安排的行程
終於平安歸來~
很謝謝翁B花在國外對我的照顧>0<真是愛死你了!
雖然出國我們兩個一直發生很多很蠢又很糗的事
但是,很幸運的!
從開始安排行程、到外國發生麻煩問題的時候
都會有人主動幫助我們
只能說,地球人太善良啦!~~

謝謝
1.韻茹(一直被我問問題)&小明(出國還一直關心著我們)
2.ROBER大哥出發前告知我要注意的事項
  還特別寄一本guide給我!
3.小美,也寄了一份mail資料給我們參考!
4.在胡志明機場,遇到中華電信員工的旅行團
   好險他們的導遊幫我們確認行李會跟著我們轉機的問題!
5.在飛機上填落地簽文件時,隔壁的大哥供我們參考用
   (ps.我們可沒拿你的資料做壞事)
6.BEQUEST GH的員工、經理、小何&MY FRIEND
   整個超親切的!
7.TINA妹妹,(一個人自助,後來加入我跟B花)
8.幫我們拍照的路人甲、乙、丙、丁‥‥
8.還有我們所有的朋友(因為太擔心我們兩個太笨了!)
‥‥‥等等的!
我跟B花,這次出國真的遇到蠻多貴人的!
真的覺得出外靠朋友就是這樣吧!!
其實還有好多要謝謝的人,可是臨時也想不起來!
呼~總算平安歸來~

翁B花,我愛死你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