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是旅遊的時候了,每年好像十二月不然就冬天的時候
是我們出遊的日子,期待了好久,心情還蠻開心的
星期五晚上就坐火車先去台南,天啊!我光是在火車站買票就花了
我好多的時間,人又多,好險一上車就有位子讓我坐
坐了一個小時才到,奕岐和玟靜帶我去逛逛他們台南市的夜市
真的好像比我們高雄的還大,人也好多,感覺超熱鬧的,
還買了一些吃的東西回去吃,晚上還吃玟靜阿嬤煮的薑母鴨
好好吃哦!!而且肉超軟的,吃起來不會覺得很硬~~很難想像
吃素的人怎麼可以把葷的東西煮的那麼好吃~~~
晚上我們也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到好晚才睡哦!!
大家知道我要去淡水玩,就一直叫我要多帶一點衣服
不然會很冷,而我‥‥真的帶了很多的衣服


我們早上快四點就起來準備,好險也在半夜攔了一台計程車下來
坐五點的統聯上台北,一上車,我們三個就先補個小眠,原本也
預計9點會到,但9點半時,我看了一下,我們還在公路上,而且
時速好慢哦!!原來是公路上有發生事故,所以才會嚴重大塞車
,玟靜說司機都開很慢了,又塞車‥‥看來小果和步筆要等一下
下囉!!好不容易十點多就到了台北火車站,和小果、步筆碰面
後我們就坐捷運去淡火,台北的捷運真的好方便哦!每一站都停
而且還蠻快就到了,期待高雄的捷運也會帶來這樣的便利性~~~
淡火的天氣晴朗~~我和玟靜都快暈了,而玟靜只敢小小聲說
好熱好熱,不然等一下奕岐就開始碎碎唸了,怎麼他們兩個現在
的相處方式跟以前不太一樣呢~~~真怪,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我們去淡水老街、八里左岸、漁人碼頭‥‥四處都是人,而且路
上好多人在騎自行車,很悠閒的樣子,這裡真的讓人家有放鬆的
感覺,~.~悠閒到,大家都覺得時間變得好慢好慢,漁人碼頭那
還有很多人在畫人像,而且畫得都很逼真!真的好厲害哦!
小果和玟靜又跟我玩什麼默契的遊戲,把我耍得團團轉的
我們住的名宿也不錯,有電視、還可以上網還有wll可以玩
但是隔天我覺得我的手好像快變得不是我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