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年,終於在今天結束了東北角之旅
雖然基隆的天氣陰陰的又下雨
但完全沒有打退我們的興致~
星期五晚上搭11點05分的火車,前往東北角~

早上快六點就到台北又轉車到基隆,趁美苓和家瑋未到
先去填填我們的肚子,等待八點他們的到來
九點半我們在基隆租了幾台機車就往期待已久的九份出發
第一次到基隆感覺也蠻特別的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市區竟然有自由女神像
我應該沒看錯吧!>.<哈~~還蠻特別的
就連車站後面那個KEELUNG都好有"好萊塢"的味道哦!
忍不住大家都跑來拍一個獨照~
讓我印象蠻深刻的,下次要叫姐妹他們幫我拍一張自由女神像

上回是從台北坐公車上九份,彎來彎去的山路頭都暈了
這回是騎機車上九份,可把我給嚇死了,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山路~
而且天氣真的好差哦!~~好怕慧君騎車不穩
經過一番折磨,御下行李就去九份老街上逛~~
雖然下雨但九份的人潮不減,而我們這幾個也快要冷死了!
在印象中感覺九份依舊沒什麼變,還是老樣子,感覺還是一樣好漂亮~
吃的吃、逛的逛~~逛了好久,回民宿休息時沒想到大家都睡死了~~
睡到肚子餓了才全體又跑去吃飯~~
挑了好久,到一家”戲夢人生”吃飯~~沒想到小果的眼鏡還掉在窗外的花圃上
好險好心的老闆還幫我們撿,吃完飯我們一群人在兩樓狂好多照片
當然我們的音魂不散也要秀出來啦!!
晚上我早就睡倒囉!記憶中慧君一直坐到我的腳~好險還沒斷掉之類的=.=

隔天雖然天氣一樣下著毛毛雨,但我們依然前往黃金博物館,
逛了一下裡面的東西,每個人也在許願樹上寫下了願望
真的還蠻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哦!
特別是玟靜的超好笑”希望業積可以一路長紅”
哈~~放心啦!我們會祝福你的啦!!
大概逛了一下看看手錶我們的火車也快到了,急忙著回基隆市
好捨不得,揮揮手說再見,下次又不知道是不是要等兩年後才能來了~~
而我、慧君、小果急忙搭上回途的火車,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
下次我們一定會多帶幾個人來九份的~~加油~~


ps.如果我沒記錯,兩年前是說,下次要到九份,是玟靜和奕岐婚前之旅
  這趟旅行是不是暗示著什麼,這可能要問當事人比較清楚囉!

ps.回途的火車上我對小果說,”你多了牙套、少了大叔”  
  這天才的小果竟回我說”大叔等於牙套、等於不好的東西”
  天啊! 我真的會被你打敗ㄟ~~鬼靈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