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最後一天囉!結束的感覺除了高興外加了一點點的不捨
像張色、生遠他們夫妻、oh ya丫嬤、和我同一天生日的龍福
今天的感觸特別的深~~好想告訴每個人我要離開診所了
多多看我幾眼,但又不太想宣傳給每個人知道
所以都只告訴一些平常很熟的病人~~
其實在診所工作真的很好,可以認識好多各式各樣的人
且在澎湖買東西、買名產之類的或做什麼事也變得很方便
不過前提是不要遇到很怪的病人,
有些病人很好,知道我要畢業了,還幫我介紹工作或者幫我
打算要怎麼樣才有一份很好的工作(不過真的不用了,真的不想麻煩大家)
不然就是有些丫伯、伯母要介紹兒子給我(但我媽媽說,我不能嫁到澎湖啦!!)
所以當然是不行啦!!>.<,而且我也不打算嫁給軍人、士官的~~
(我不要跟心婷、丫詩、香君一樣~~~>.<)

從一開始我聽不懂澎湖腔,但現在有時說話都有澎湖人的味道
從一開始我搞不懂情況,但現在變成一個老鳥時
我告訴自已真的足夠了~~
加上最後常和南西說英文,才發現自已只是一直不敢說英文,並不是不會說時
那時的心情還蠻開心的~~^0^

我喜歡走在路上,診所的病人看到我,會看著我笑
我喜歡倒垃圾時,診所的病人看到我,會跟我聊一下天
我喜歡騎老大時,診所的病人看到我,會問我要去哪裡
我喜歡看煙火時,診所的病人看到我,會和我一起觀賞
我喜歡拍風景時,診所的病人會走進畫面來跟我say hi
我喜歡有事沒事,就會去遇到我們診所的病人
最高興的就是他們還記得我,給我一個微笑
但最怕的是,在外面逛街時,過到最不想遇到的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