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構丫公是我們診所一個人很好的阿公
我想他可以算是我在澎湖這個小島的親戚吧!
原因是因為我們兩個大姆指實在太像了^0^
所以丫公一直對我很好,我們就像真的爺孫一樣~
前幾天我帶著我家的小T(我的數位相機)去跟GO GO照像
結果今天他就帶著他的手機來跟我照像~~
不過今天的精神很不好,拍起來應該不好看吧!!‥‥

上次他跟我要電話時,我還在想說丫公他會用電話嗎?!
結果我十點多回到家時,肯構就打電話給我
嚇了我一跳,想說他怎麼那麼快就打給我
心機也太重了吧!!還怕我留假電話啊!!(哈~~)
原來我在澎湖也有親戚啊!!^0^而且還是一位藝術家
真怕到時離開澎湖會好捨不得哦!!

『人就是那麼矛盾,當你活在當下時就是那麼不知足
當你要離開時,心裡在那麼的依依不捨,我‥‥
就是一個這樣的人,討厭這樣的自已
小時候總是希望自已快快長大,長大後呢?!
反而羨慕小時候的純真、無憂無慮,
對過去不捨,卻不好好把握現在~~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認真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