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高興的,今天一去上班就收到一份禮物,其實在診所上班
還不錯,不論是病人還是裡面的小姐什麼的,大家都很照顧我~~
今天收到是一個病人(我猜的是那個看起來挺高貴的那個不知道是不是)
他出國回來還帶了禮物給我們,每人一個手環,好像是巴里島還是剛果
我也被他們搞得亂七八糟的~~不過有收到禮物就好高興哦!!
上次是收到心婷金門的風獅爺,可以打工又可以收禮物真的是太好了~~
哈~~~,明天又要去吉貝了,加油唄‥‥‥
終於雨過天晴囉!!~~~
而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自已出國呢??我也好想出國過悠閒的生活哦!!
從來都沒出國過~~~期待我未來能和家人、朋友出國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