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咱們子華小妞的生日~~跟她算是高二才開始熟的吧!!
以前原本以為她的感覺還蠻難接近的,我也跟那種人(不要誤會是很開朗活潑的人)
比較不會很好很好,但沒想到其實她人還蠻好相處的,而且很照顧我~~~~
跟她相處我還覺得蠻快樂的啦!!想到高中的時候,除了跟韻茹他們比較好以外,我想
最熟的應該還是子華啦!!雖然我們畢業後沒有常常見面,可是我還是很在乎她的啦!!
今天她生日就祝她生日快樂,早日找到一個對她很好很好的男朋友可以好好的照顧她,
那是最好的囉!!不過依她的個性,跟誰都像哥兒們,真是替她擔心啊!!
現在要獻給她遠在澎湖滿滿的幸福,祝她生日快樂且幸福囉!!

今天還有考英檢,我只能說完蛋了,我想我可能是考不好囉!!因為我的英文程度實在太
差了囉!!加油吧!!(每次只會說這句話,真沒用)

今天打工還真是累啊!!天氣熱人又多,那是最受不了的~~~好險,有冷氣不然我會瘋掉
吧!!開始覺得還是下雨天比較好,雖然很不方便,可是人算很少啦!!比起來的話,看
來我們診所的護士應該都很希望人少一點吧!!不過這樣的話,我想醫生的臉應該會臭掉
吧!!還是算了,有時忙一點也算是一種磨綀吧!!加油加油再加油囉!!結果下班就去
找小果幫他買個雞肉捲,和他在佳音幫忙,其實啊!!帶小朋友還不錯,因為小朋友很單
純不會跟你耍心機難怪小果在這份工作上還蠻順手的,小燕也是,那麼的愛小孩,因為他
們實在是太可愛了,不過也有可恨的小孩啦!!我們還去買鞋鞋和褲子--->終於啊!!有
時間去買了~~~~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