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場長榮交響樂團的表演真是有夠讚的~~~
從未想過自已可以在露天廣場上,細細的聆聽這場美妙的音樂~~~
特別是當小提琴和管樂相呼應時那種感覺真的是給他無法形容
還有當管樂快速爬音時那感覺覺得自已好像也隨著那音符往上爬,
看那小提琴快速的拉和快速的指法時,覺得自已也跟著它的音樂
起起浮浮的,完全至身於音樂中,被它完整的包圍住了!!
覺得那是一種默契、是一種呼應對方的感覺~~讓我聽了有點感動的感覺
還有當一大群人合唱澎湖頌時,還真讓我想起小時候也是站在合唱位子上
被兇兇的音樂老師指導,雖然是很恐怖的回憶,可是現在想起來竟然有
一點點令人想念的氣息~~
特別是當煙火施放,邊看著煙火,邊聽著那音樂,在視、聽的雙重感受下
真是給他很幸福,而煙火好像也隨著音樂跳舞般的有旋律,如果此時有一
杯香淳的咖啡,我想那一定是最好的享受了,只是站的有點酸啦!!
而當煙火綻放那一刻的美,讓人真的好陶醉,也讓我覺得旁邊的月亮是孤單的
但好險月亮還有許多的星星,今天的星星也美到一種境界,我想今天沒打工
真是太好了,聽到了一場很讚的音樂表演,也看到了煙火跳舞,隨著音樂告一
段落,煙火也結束了,說真的有一點感到落陌。當一場表演結束,不‥‥或著
說當每件事告一段落都會令人感到好孤單哦!!不知道會不會有星星陪哦!!~~
一直都好希望自已是星星,身邊有好多好多的星星,而不是那個孤單的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