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壁》

其實赤壁的排場還蠻大的,只要我們熟悉的
"火燒連環船"、"草船借箭"、"孔明借東風"‥都有出現
但是火燒連環船這一段的疑問是
印象中好像是周瑜和黃蓋用苦肉計才會有火燒連環船的
怎麼會變成小喬一個人前往敵營呢?
最後曹操還敗在美女和一杯茶之下,說起來也挺誇張的
也忘了"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是不是應該是這一段的小故事>.<
還有是什麼時候,曹操是為了搶小喬而發起赤壁之戰的
也許,我還得研究看看是不是我記錯段故事了
時間太久了,以前看的也記不太清楚了
誰可以借我三國演義的書啊~~~~~

最後周瑜說:「我們都輸了」,其實戰爭的最後,原本就是如此,回頭一看,屍體遍地都是,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勝利!!身在現代的我,每次看到戰爭片,總是很慶幸生在民主的時代,如果我是在戰場打戰的那一個,也許遠遠一看,身上最多箭的是我吧!!痛~死~了~吧~

我猜想導演加入了許多自已的想法,諸葛亮、周瑜的角色,設定的並沒那麼嚴肅,看起來片子也不會那麼沉悶,感受的到導演的用心,蠻好看的一部片!推薦

ps.晚上旻妮問我們看什麼片子,我請麗容介紹一下
     赤壁這部片的心得,結果他竟然說很"感人"
     我說,原來屍體滿佈、血流成河你覺得很感人啊!
     結果笑死我們這一桌人,真的是傻大姐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