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long as price is  afford , I will take it  
這幾天有點想買單眼相機!>.<
大四時,跑去修別系的攝影學
開始和香君帶著相機包在澎湖四處閒逛,
把玩著手上的單眼相機那時候還蠻開心的。
應該說開始喜歡玩拍照是受奕岐、小果影響最深吧!
一開始我連數位相機都不會操作
但現在用得挺上手的,不過我還蠻容易手去晃到的‥
所以小果之前還會說這張去晃到了啦!‥‥
這是我拍完,他常對我說的話>.<
他們拍的照片有時候會讓我想多看幾眼
會想著他們怎麼會想拍這個景色或人物
一樣的一群人、一樣的景物,可是他們拍出來的就是感
覺和我們不一樣>.<
看來拍照還是得有些技術的啦!!
當然沒搞錯,我們是管樂會,可是裡面一大堆都是會拍
照的人‥‥
真的是一群喜歡音樂、喜歡拍照又喜歡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