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我們班去照學士照,原本以為不會很多人
結果大家已經在那裡等著打扮、化妝~~
原本打算直髮來照,結果小姐說我的頭髮太直太像假的了
而且又太厚最後把我的頭髮給變成捲的~~
第一次嘗試捲髮真的有不同的體驗‥‥感覺還不賴‥‥ㄏㄏ

因為我的捲髮很快就會變直,所以同學都讓我先照^0^(同學超好的)
看著鏡頭,眼睛睜到極大值,嘴角已經快裂到最高點,喀拉~~好了~~
我才照四張就結束了,好像太快了說,最後挑一張最滿意的當學士照
我又最沒主見了,最後也是靠大家幫忙給點意見
我也不太知道怎麼看照片好不好看,我都看順眼就好了^0^
大家對於自已的照片好像都不怎麼滿意,連我自已也是,總覺得怪怪的
大家合照就很自然,照學士照就ㄍ一ㄥ的要死‥‥
不過覺得大家今天拍起來的照片都很讚,有成熟的感覺
大家還跑到另外一間,玩起變裝的遊戲~~
今天真的超開心~~

原本想說照完學士照要去拍風景,結果給我下雨‥‥
怎麼辦啦!下禮拜的攝影課怎麼交作業‥‥

把鏡子放得太近,好像覺得自已太多缺點而變得很沒自信
把鏡子放得太遠,好像覺得自已十分優秀而變得有點自大
到底鏡子要放近一點還是放一點好呢?!
我好像一直都把鏡子放太近,對任何事都很沒有信心
我是不是要把鏡子放遠一點啊?!
...................算了....................
把鏡子摔破,都不要看了做自已最快樂^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