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自已許過了什麼願望

小時候,看到電視上無尾熊跟袋鼠的時候
我心裡就好希望如果可以
我也好想飛到好遠的地方看看它們
所以小學同學的畢業冊上
最喜歡的國家不意外就是澳洲

長大後
人生到某個階段
過到當你已經忘記自已小時候許過的願望
真的會有那一天
你會與小時候許下的願望相遇
提醒你,該實現了

在遇見之前,要永遠記得開心許下願望的當下
雖然築夢的過程,會哭過、跌倒過、失意徬徨過
就算再怎麼不甘心
咬牙我也緊緊的把握住這個機會

我很幸運有搭上小時候許願的時光車
這台車載了滿滿的回憶
也讓我看到世界多大
這台裝載願望的車
也還正在行駛中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夢還正在計劃
雖然實行時間有點長
但我相信我會一一實現的
歡迎環抱夢想的大家
一起上車、一起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