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 🌇
騎了平常不會騎的經武路
路上看到車禍 🚙
沒想到仔細一看是爸爸
我在全家停好車子
叫一下爸爸
爸爸一臉茫然的回頭
就馬上過馬路了解狀況
結果還沒報警
我馬上請車主打電話報警
沒想到她竟然問我打幾號
我想遇到這個事情都會嚇到吧!
他們各人說各人的
但我想多說也無益
最好還是請警察來會比較清楚 🚓
我馬上又打電話通知媽他們過來
原本的火鍋就大家也沒心情吃了
後來路上車子好多好亂
連遊覽車都說你們停這樣子他過不了
但我好想罵
你是白痴嗎?
車禍現場怎麼可以移動啊
到底有沒有常識
好險警察也來指揮交通
交通大隊的也來了
仔細看爸爸右半邊頭、手、腳都是擦傷
我們怕腦振盪
所以還是請救護車來一趟比較好一點 🚑
後來就是交通大隊在現場查看
我也偷偷拍照
最後交通大隊有拿行車紀錄回去看
後來去大東接爸爸回去 🏥
晚點又跟芸去文山分局想調監視器
但是他們跟之前旗山的一樣
說那個都不能看
我們國家的監視器都好爛喔
最後我看到檳榔攤有監視器
詢問下願意借我們copy影片
明天再確認到底是怎麼樣
今年才辦好小白的事情
結果又來一件
好險爸爸沒事
不然我真的會嚇死
今天看爸爸自己站在那好無助
真的覺得他好老實喔!
好險我今天從那裡回去
不然爸爸又會站在那多久呢?
你們都要平安健康的
就是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