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30  

冬天的暖色系
帶走了冬天的寒
我很喜歡這個色調,感覺很溫暖

人生其實就如同電影
喜怒哀樂
多彩多姿充滿色彩
並走過數個春夏秋冬

有時我總是反覆排演我寫下的劇本
有時臨陣上場即時演出更是家常便飯
在我的人生路上除了我家人
更有許多演員
而跟我交情不錯的
往往我總是能給他在我的劇本加重戲分,讓他能多點演出的機會

真的很謝謝你 妳 您~
有你們,我人生的劇本一定很精彩
一定也是本令我一讀再讀的好書
2014~~happy new year~~
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